close
ON AIR 播完了... 21集就這樣沒了... 結局嘛...也差強人意... 因為明星和經紀人沒有親親... 哈哈... 雖然說他們後來手牽手去好萊塢發展了... 但是很多人跟我一樣...都罵金大編劇罵得要死...
 
這就是經紀人和女明星手牽手在飛機場和眾人道別的笑容... 令人不太滿意的結局...但也是經歷過21集的大風大浪才換來的... 
untitled
 
看完ON AIR之後... 我有個想法... 就是我們都要學習當個值得被愛的人... 。雖然學習怎麼愛人也是很重要... 但是若不能成為值得被愛的人... 再怎麼愛人也是徒勞無功的...
 
不得不說這部戲的女主角之一... 大明星吳笙雅小姐... 雖然被稱為韓國的國民妖精...擁有超高的人氣... 但是...她的個性和所做所為... 確實不是一個值得被愛的人...
 
或許是因為當上了大明星吧... 難免會耍大牌... 難免會趾高氣昂...難免會目中無人...對經紀人...導演...作家...後輩...說話都是話中有刺...帶刀帶槍的... 可是後來吃盡苦頭的...卻是她自己...
 
但是她的經紀人基俊大叔試著去改變她... 不過也因為她實在太難搞了... 有二次都跟她說『去找更好的經紀人吧』...  雖然基俊大叔很愛笙雅... 但是對於她的個性也是莫可奈何...
 
直到笙雅因為發生了疑似早期入行有拍了黃色錄影帶事件,基俊大叔沒能相信她... 雖然後來證明沒有黃色錄影帶...但也讓她和基俊大叔之間的互信基礎破裂... 二人關係就此降至冰點
 
笙雅可能在賭氣...就跟基俊大叔說...『做為你的演員這是我最後一部作品...我會去找更好的經紀公司...』 她的用意...是希望基俊大叔跟她說...『對不起...是我沒能相信妳...請原諒我』
 
   而基俊大叔在笙雅勞累住院的時候...去看她...      但笙雅忍不住大罵基俊大叔...『你是什麼東西啊...』 基俊大叔很難過。。。                 
[(067525)23-45-29]    [(071664)23-46-32]
 
基俊大叔跟她說...『我希望妳能跟我坦白一切...好讓我可以幫妳解決事情,可是妳卻叫我不要這樣做...但這就是我經紀人的工作啊...』此時的基俊大叔已經想放手讓笙雅自由了...
 
她其實很在乎基俊大叔... 希望他低頭道歉... 希望他能體諒她...但是臉上表情很倔強。。。               在門外基俊大叔很傷心的樣子。。。
[(074018)23-47-10]                        [(074589)23-47-32]
 
 
之後基俊大叔要前往美國去幫笙雅打進好萊塢...但需要一年的時間...他希望可以給笙雅最好的發展機會...但是他卻不打算跟笙雅當面道別...因為怕捨不得笙雅... 他心如刀割...
 
笙雅後來得知基俊大叔要離開韓國... 此時的她才後悔...直奔機場要去找基俊大叔....在手機留言說出了『我錯了... 你就站在那裡不要動... 你走了我怎麼辦...』這樣的話...
 
 
你看。。。笙雅哭得很可憐吧。。。誰叫她不對基俊大叔好一點。。。可是基俊大叔也不得不離開她。。。話說回來。。。這也是給笙雅一個教訓吧。。。
 
20080516070105_725_0
 
雖然基俊大叔一年後回來了... 但一年的等待... 笙雅確實很痛苦... 她以為基俊大叔再也不會回來...再也不會愛她了...再也不會煮烏龍麵給她吃了... 但是...這一切不就是她自找的嗎...
 
要成為一個值得被愛的人... 很簡單... 就是不要像這位大明星吳笙雅小姐一樣的行事風格和說話態度...否則再愛你的人也是會離你而去。。。
 
要誠懇溫和的待人(不要恰北北)~  要樂於和別人分享(不要孤閉)~  要值得別人信任和托付(不要自私)~ 要適時地對他人表現愛和關懷(不要冷漠)
 
當然... 也要好好的善待自己...讓自己看起來很帥很漂亮...畢竟...大家都是喜歡俊男和美女嘛... 哈哈哈...微笑    相信做到以上幾點...你會是一個值得被愛的人喔...
 
如果想看ON AIR 全劇的話... 在YOUTUBE可以找得到喔... 推薦給大家... 5/15已經播畢...在韓國週三週四收視第一的連續劇ON AIR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